Sunday, February 10, 2008

GUEST BLOGGER:八酷你猫:我国为何过节要放炮吓死我

床上不安全. 衣柜不安全. 床下面不安全. 现在我只会听到POW POWPOW 我怕国民党或日本回上海了。

大伦说不是战争,不是侵略, 只是中国人的节日。 好像我的中国老乡真恨我们猫。 你想一想, 如果你是猫的话,听那么多爆发,会不会轻松, 会不会快乐?

我想以后我们中国人会换一个办法过节。 不要放炮不要开枪, 不要放核弹。 我们不在 以色列, 不在 阿富汗, 我们要文明一点。

所以节日的时候, 大家要互相
舔和抓抓抓! 互相舔就是大家出门儿,舔另据们。
舔是代表友好。 抓呢? 抓就是代表机会,抓塑料袋子,可以吃饭, 抓杯子可以掉下里面的水而喝。 我们过节可以做很漂亮的塑料袋子, 上面写“富” “喜” “财“ 这样的字。 到时候, 我们都到外面对另据们扔塑料袋子,然后抓抓抓!

好了我要去抓一抓猫沙。 大伦说要给我换新的猫沙,还没有换。 他一说我就不相信。 他的单词多, 动作少。 我们猫不可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