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FICTION仓颉的乱博克 part 2

我买不到机票,所以我们就腾云驾雾. That 句话 is 什么意思?因为我那么久以前a long time ago了发明the 字, 所以, I 因此忘了许多的普通话的idioms. 我只会知道:如果我遇到四个字,而那四个字中, 有两个不认识的, 就是个成语。 当我发明字的时我没有发现五千后,会有so many 让我糊涂的成语. 其实,中国小孩儿, 都知道很多的, 所以我没面孔when i email my step-children.

anyways, 我和黄帝到了我江苏rolex工厂, 我们惊讶的看工厂里, 一个人也没! where did 他们去?

我们一点儿也不理解. 但是我们见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在工厂的地板, 有很多血液和transformers 玩具!

我们 were all like 这是什么来的呀!!!
在墙壁上, 看了话写的:嘿小妹子, 你胸部咋会那么大? 我在大连路, 方便方便着, 就看了你那么Fashion的衣服, 也看到了你那么性感的身材, 让我记不清我太太的名字. 你喝两瓶屋里箱, 就会喜欢我.
上海没有陌生人, 所以你上下车不要那么客气!

======
more la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