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日记:郁闷与学习还学不成,吾欲弃矣!

又忘了一个考试日期。 今早刚发现。 昨晚到半夜写一个文章,到期日是昨天,文章是要描述一个博物馆。 昨天刚发现是要在昨天完成, 所以我昨天去了博物馆。 前天我发现我的生活发展课section five测试和作业的到日期是昨天。

所以现在我在写美国历史课的博物馆文章, 然后要做生活发展的作业。我忘了考试是地理学。

我对自己的记忆好不可思议。 咋会每周忘了重要的日期? 咋会天天想不起是几日,几年?

子欲学。人学难以乎?

老婆打我电话,我和她说“你应该安慰我。” 她不愿意,觉得我很烦。

现在真没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