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TRANSLATION: On The Ground, 扔在地上

English Lyrics here

在地上

我在城市里走走路
有人让我尝尝最新的运动饮料
跑快了跳高了
MAN!!!
我不会让你毒害我!
我拿着就扔在地上了。

你跟我开玩笑吧
我不会参加你这个社会!
你去给别人喝你的垃圾

我去我最喜欢的热狗店
老板说:你是长来的客户
我今天送你一个
我说 man!
你好像认为我是个乞丐呀

我拿着,
就扔在地上了。
我不需要你的慈善!
我是个成人呀
你不会请我吃热狗 man!

我在菜场陪着我所谓的女朋友
她给我她的手机
说是我爸
我说 Man 这不是我爸!
这是手机!

我扔在地上了
你觉得我是个啥子吗
我不是参加这个社会
我爸爸不是个手机
duh!

笨蛋在生日宴会中给我一块儿蛋糕
给我这个东西要干啥?吃吗?
祝地上生日快了
你不懂真实的世界, 傻瓜!
我把全蛋糕都扔了

这么多东西可以扔在地上
比如说那个和这个,和那个, 还有这个
我是个成人呀!

两个哈莱坞骗子要给我签名
地上!!
没有人要你签名
骗子!

让后骗子就起来
有一个带了泰瑟枪
就打了我的屁眼儿
我摔了下来
但他们没有停止
用抢打了我的屁眼儿
不停地打,
我叫喊了,蠕动了
烧了我的屁眼儿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
不要相信社会!

No comments: